月里树丫

去爱吧,什么都可以,谁都可以

《捡到一只小橘子精》09

*billkin × pp

*臭屁小狗 × 可爱小橘子

什么是男朋友呀?






盘山公路上的景色很美,清亮的天空里像是被雾气洗了个干净,透着澄澈。pp一直扭着头去看车窗外面的阳光和云朵。


玻璃上映着他白嫩的小脸,挂着一点红也带着一丝羞。


小橘子在想什么呢?


也许他在想之前还是一个圆球的时候,被各种各样的人捧起来,却没一个人把他带回家去。


他虽然没有长着两只耳朵,可他也听得见的,他听见人们仔细瞅着他,把他左转转右扭扭的,然后一些下意识的话就从人们嘴巴里跑出来。


“这只橘子好漂亮啊。”


“长得又圆色泽又好。”


“看起来很新鲜啊。”


“有点太规整了。”


“不会是假的吧。”


“好看的水果一定不好吃。”


他的心脏也会跳,在听见夸奖的时候也有期待,他不能摇头,他也没办法张开嘴说话,小橘子慌张又难过的想,不是的,他不坏的,不坏的。


可是人们根本看不见,也听不到。


可惜人们什么都不懂。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橘瓣包裹着的东西没有动静了,再也不跳了。


再也不跳了。


他不会变烂,也不会被扔掉,他永远静静坐在货架上,像一只驻守超市的橘色小灯。


小橘子想,也许他要睡一觉,睡一觉后,就会有人要他。


他就好了的。


小黑球,谢谢你带我回家。


pp抿抿嘴,他觉得树梢上的叶子很美,那些扫过车顶的植物,落在地上便要化作养料,回归生养万物的大地,无限重生。


有了billkin,pp的生命才有了意义。




billkin站在院子大门口,他把手插在裤兜里,踢着脚下的石子,眉间轻轻蹙起来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“kin!”


billkin的眉头一瞬间展开,他抬起头,嘴角勾起止不住的笑。


pp从车上跳下来,一路跑过来,他卫衣的帽绳被颠得打在脸上,billkin张开手抱住他,揉了揉他有些红的左脸,“跑这么快干嘛?”


“我想你了啊!刚才就想你了。”


billkin挑挑眉,心里不知道有多得意。


“所以跑这么快啊,”billkin眼里的宠溺溢出来,随即化做轻声的不满,“那刚才还不跟我坐一起。”


pp摇摇头,看着billkin,眨眨眼,“我看见你小时候的照片了,蓝芝说她送你好多生日礼物,生日礼物是什么?我也想送给你,但我刚才想起来我好像没有钱。”


pp有些苦恼地瘪着嘴,从billkin怀里退出来,认真的叹了口气。


“过来。”


billkin像招呼小狗小猫一样招招手,pp又向前走了一小步,就立刻被billkin牢牢圈在怀里,感受到腰间收紧的手,pp睫毛忽闪了几下,半张着嘴,有些紧张。


“那今年我的生日礼物怎么办?”


billkin凑近pp的耳边小声问,pp觉得耳朵热乎乎的。


“你想要什么呀...?”


pp没有底气,他一分钱也没有。


“晚上告诉你吧。”


billkin竟然亲了他的耳朵一下,他脖子缩了缩,心里软成一团。


蓝芝站在后面看着,用力把车门关得巨响。


她提着白色的绒毛手包气鼓鼓的踩着台阶走进房子里。


粉红女士正在厨房里烧排骨,看见蓝芝鼓着腮帮子进来,就知道她又被billkin气到了。


锅里的排骨被油轻炸着正噼里啪啦作响,粉红女士笑笑转身朝蓝芝喊着过去。


“小芝啊,你送pp回来了,中午就留在家里吃饭吧,下午再回去。”


蓝芝突然起身,整了整刚才被风吹乱还没捋顺的刘海,换了一副甜甜的面孔点点头。


吃饭的时候,pp拿着筷子戳着碗里的米饭,可能是第一次坐车,时间久了胃里不太舒服,他只吃了一只虾和一小块排骨。


billkin把他面前堆得像小山一样的碗拿到自己面前,又起身去了厨房。


对面的蓝芝快要变成一只河豚,她瞪着pp,气的牙痒痒。


粉红女士默不作声看着,给蓝芝盛了一勺菠萝古老肉,清清嗓子朝厨房方向开口:


“你干嘛去?”


“给pp煮点米粥。”billkin站在橱柜前头也不回。


粉红女士意味颇深的“哦”了一声,把头转过来。


pp有些惊讶,他想说不用了,就听见粉红女士又说道:“billkin打小儿就是个直肠子,哪里知道关心人,平时连个苹果都不洗,现在倒好了,臭小子还知道照顾人了。”


粉红女士揉了揉pp的头,眼睛却是看向一脸尴尬的蓝芝。


pp有点担心的看着蓝芝那张好看的脸。


她在笑,还是,要哭啊。


蓝芝坐在饭桌上,熬到了汤被端上来,终于再也坐不住,挤着干笑向粉红女士道谢后又拎着她的小包走了,这次比来的时候脚步更急。



pp头上盖着一条干毛巾,坐在桌子前认真对着手机一字一句读着什么。


billkin洗完澡回来就看见他头发上的水滴下来,把地板都打湿了。


手机被没收。


pp闭着眼,头顶的吹风机哄哄响着,生日礼物到底是什么意思啊?


“kin,你还没有告诉我呢,你的生日礼物要什么呀?虽然我还没有钱给你买。”


吹完头发,billkin已经躺下去了,pp小心趴在旁边,他越来越在意,在意蓝芝送给过billkin礼物他却没有送过这件事。


billkin翻了个身,扣着pp的后颈,“你送的不能是跟别人一样的。”


“好啊,那我送你什么?”


billkin笑笑,“得了,把你送给我吧。”


pp皱着眉,犹豫了一下,“我是一只橘子啊,我也能当礼物啊?”


“你现在不是橘子了,你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

男朋友,好耳熟的字眼。


pp睁着眼,嘴唇被衔起来,热乎乎的吻里,他好像知道了一些他还不太明白的东西。


比如刚刚他在手机上看到的,送男朋友生日礼物推荐榜。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